top of page
山水画.png

五大法宝:学佛、念经、忏悔、许愿、放生!
​修习咨询:301-683-8831

心灵法门Strip.png
xlfm_logo.png
xlfm_logo.png
心 灵 法 门
  • 是观世音菩萨的法门。

  • 由卢军宏台长传给大家。

  • 依照的西方三圣、归依西方三圣。

  • 解决人间的方法是依照、依止的是禅宗,智能人生。

  • 修出世法,依止的是净土宗。

  • 是集各派的精华,学习宗旨就是慈悲喜舍。

心灵是锁,法门是钥匙,用法门打开你的心灵即“心灵法门”

“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是末法时期观世音菩萨为救众生之苦,应世而生的殊胜法门。心灵法门是以应用“念经、许愿、放生”三大法宝,通过如理如法的修心修行,及早还清业障,从而迅速改善命运。如今,经过多年的应用实践,全球已有超过一千万佛子通过修学心灵法门,成功化解今生前世的各种冤结,解决生活中疾病、婚姻、事业、人际关系等方方面面遇到的困难和烦恼,可谓消业最快见效最明显的方便法门。

正法教导人以慈悲心为本,消除贪嗔痴,反对杀盗淫妄酒等不好的习惯,这都是验证一个法门是否如法的标志,正如卢军宏台长在法会上、节目中以及弟子邮件中多次郑重指出:“心灵法门佛子要正信正念正行,不敛财,不集资、不迷信。增加智慧,走正道,遵纪守法,要热爱自己的国家;反对杀盗淫妄酒,心不能偏邪,要反对邪思邪念邪教。要在家好好地念经、放生、许愿,不要去参与因果是非,不传播不正的思维,不参加不好的聚会,努力让心灵安定、家庭和睦、病痛减少,这就是正信,这就是正法!”心灵法门始终号召佛子一定要断恶修善,孝顺父母,爱国爱民,同时积极做好三大法宝的结合:即配合念经、放生、许愿以及随缘度人,做好心灵法门的佛子,这样才能真正做好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

心灵法门的引路人,正是澳洲东方华语电台的卢军宏台长,多年来,他抛却名利,致力于推广中国禅文化和弘扬心灵法门,致力于促进世界和平已近二十年,以超乎寻常的慈悲和坚持付出,已举办了几十场大型的现场解答会,足迹遍布澳洲、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德国、英国、法国、丹麦、中国香港等。卢军宏台长和他的团队无偿弘法,心灵法门佛子无论开法会、看图腾、结缘书籍、结缘菩萨像等均是免费。他一直在不遗余力的教导大家,如何以观世音菩萨的慈悲喜舍心度人,度人秉持三大法宝,让跟随观世音菩萨修行的信众,人人都能够心情好,身体好,前途明朗。特别是他著作的《白话佛法》,以浅入深,用通俗的语言、大量现实中的案例依据论证了这个宇宙空间中存在的因果关系,让越来越多的人以健康的心理状态去生活工作,化解矛盾,减少社会问题,为和谐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正如卢军宏台长在2013年10月接受人民日报海外版记者采访时所说:“我深爱着我们的国家,深爱着那片抚育我成长的土地,我会以自己的能力,配合国家做更多的贡献,尽我所能,做促进中华文化与世界沟通的桥梁,尽快实现海外华人的‘中国梦’!”

卢军宏台长

誉满全球的图腾大师卢军宏,是澳洲东方华语电台的台长。二十年来,卢军宏台长秉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之历史大任,以佛法、儒家和禅学的“仁爱慈悲”感化点化众生,使众生弃恶从善;以菩萨“大神通”度化有缘众生,通过学佛念经修心来改变命运。卢台长在电台和法会通过看图腾,让人们破迷开悟,脱离苦海,远离灾病,改变命运,阖家幸福,灵验事迹举不胜举,受益人群不计其数。自2001年起,卢台长在 广播电台节目中为全球广大的听众朋友回答学佛以及生活上的各种问题,而他所主持的《玄艺综述》、《玄艺问答》、《白话佛法》等广播节目更是深获全球华人的 喜爱,在世界各地的华人圈掀起一股学佛的热潮。迄今在全世界已有近千万的佛友持续地收听卢台长的节目, 而他的网站在短短两叁年内点击率就超过2000万次。这一切全是免费,分文不取!

 

卢台长教给大家的法门,解决了许多医学上无法根治的疑难杂症,无数自闭症的孩子,痴呆症的老人、癌症的病人都被治愈。

 

卢军宏台长自幼钻研玄学,曾受高僧大德名师指点,历经数十载,窥破阴阳,穿越生死,淡泊名利,堪称弘法大师。卢军宏台长数十年如一日的无偿救度众生,弘法足迹遍及世界各地。

 

2012年7月8号,卢台长应邀参与了由 “世界宗教联合大会”(Unity of Faiths) 在英国伦敦所举办的活动,担任荣誉嘉宾。该会为庆祝英女皇登基60周年的重点活动之一。为了表彰卢军宏台长数十年来以慈悲为怀,在世界各国大力弘扬佛法, 以及为促进中西文化交流与社会和谐发展所作出的傑出贡献,“世界宗教联合大会”特别颁发“世界和平奖(佛教)” (World Peace Award (Buddhism))给卢军宏台长,该奖项由伦敦市副市长维多利亚‧柏维克(Victoria Borwick) 和英国国会议员亲自颁发。这也是本年度“世界宗教联合大会”颁发的唯一大奖。当天的颁奖典礼在伦敦的厄普顿广场隆重举行,现场四万多人参加。除了伦敦市副 市长与英国国会议员外,“世界宗教联合大会”组委会成员、各国使领馆、各界政要、与各宗教团体领袖均到场祝贺 。英国各主流媒体作了报导,并且英国BBC电视台作了全程转播。该会也同时授予了卢台长 2012年“世界和平大使” (Ambassador for World Peace)的称号。

在2012年9月29日, 卢军宏台长应邀前往美国哈佛大学,主讲 “慈心慧命,佛法改变人生” 的课题,众多科学家与专家学者均慕名前去聆听。在2012年10月1日,卢军宏台长更获得英国国会上议院颁发的“英联邦民族社区特别贡献奖” (British Community Honours Awards) 殊荣。颁奖仪式在英国国会隆重举行,由英国皇室颁奖,是主流社会对英联邦民族社区的一个最高奖项。

在2013年于德国柏林全球文化外交峰会获得“世界和平杰出贡献奖”;2014年3月,卢军宏台长分别在联合国总部倡议的世界和平文化峰会上获得“世界和平教育大使”称号;在美国国会获得颁发“世界和平大使”;并被意大利久负盛名的锡耶纳大学任命为“荣誉客座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2015年第十二届联合国卫塞节庆典活动;2015年9月,应联合国大会主席邀请出席在联合国总部举行的“2015年联合国大会和平文化高峰论坛”并发言,与联合国大会主席、秘书长潘基文及世界各国政要领袖共谋世界和平。

卢军宏台长的弘法事迹也受到了世界各地媒体的关注与报导,被誉为“人类灵魂的心灵导师”。美国、加拿大、澳洲、欧洲、亚洲等世界各地百余家媒体,包括英国BBC、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无线电视、政协网、人民网、凤凰卫视等都对卢台长做过大型报道,特别是人民日报海外版在2012、2013年连续两年的《中国禅文化与心灵法门》、《海外华人的中国梦—再访澳洲东方华语电台卢军宏台长》文章的刊登报道,更是告诉更多的人,通过学佛念经修心来改变命运,你就能真正体会到“观世音菩萨有求必应”这句话真实不虚!

这些荣耀不但是西方主流社会对卢军宏台长十馀年来不遗馀力推动多元文化交流与世界和平的讚誉,更是对卢台长所传扬的中华禅文化和「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的接纳与肯定。

卢军宏台长官方博客

心灵文化

更多资源

净化心灵、离苦得乐、超脱烦恼、消除孽障、超度有缘、还清冤债、广度众生、同登极乐、共攀四圣!

心灵文化

更多资源

bottom of page